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女乒队内亚运会热身 单打卫冕冠军郭跃状态正佳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05日19:52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获得亚运会乒乓球女单资格,又重返世界排名前五,郭跃近来可谓春风得意。

  昨天,中国乒乓球女队在中山沙溪举行了一场队内训练赛。郭跃领军的一队以3比0战胜二队,郭跃状态也异常出色。

  在昨天的比赛中,第二局郭跃对阵刘诗雯的比赛格外引人关注,在前不久女队主帅施之皓宣布的女乒亚运会名单中,郭跃获得了两个女子单打名额之一,也保留了卫冕亚运会女单冠军的希望。

  同刘诗雯的比赛,郭跃赢得并不轻松。担任本场比赛解说的央视评论员杨影也大赞本场比赛是“世界最顶尖的较量”。

  在前四局和刘诗雯战成2比2平后,郭跃在决胜局抓住机会,最终以14比12艰难赢得比赛。

  中国女乒今天将进行第二场队内热身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