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8日语录:女足要为国奥复仇 马龙已死过一回?

01 徐媛:死磕日本要为国奥复仇
1/10

01 徐媛:死磕日本要为国奥复仇

2010年11月19日0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11月18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结束第六比赛日争夺。中国代表团在产生的32枚金牌中仅有12金入账,也是开赛以来单日收获金牌数最少的一天,其中中国赛艇队便贡献6枚金牌,并且黄文仪/潘飞鸿还有幸成为中国在本届亚运会的百金得主,这也使得中国代表团已经连续6届亚运会金牌过百。游泳项目今天全部结束,小将孙杨在1500米自由泳项目上的给力表现毫无争议的成为了泳池中的最亮点。以下为18日语录:

  01 徐媛:死磕日本要为国奥复仇

  中国女足打出了李霄鹏上任以后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但是在决定名次的点球大战当中,她们7-8输给对手,半决赛当中将会迎战日本。在被问及是否希望为国奥队复仇的时候,徐媛笑着回答:“我们当然想过,大家都代表中国的,我们希望为国奥队复仇。”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