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日语录:国奥遭批像泰国战巴西 小晖自曝被玩

01 韩足球迷:打中国就像巴西
1/13

01 韩足球迷:打中国就像巴西

2010年11月16日0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11月15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在今天产生的31枚金牌中,中国代表团又独揽其中的17金,其中中国泳军在游泳项目上继续表现强势,以张琳领衔的中国队更是终结日本队长达56年的统治时代夺得最渴望的男子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体操、羽毛球和斯诺克也都如愿完成对金牌的收纳;不过中国国奥队继续为国人添堵,在1/8决赛中0-3完败宿敌韩国队耻辱性出局,而中国柔道队同样尴尬,在三个比赛日过后仍无金牌入账。以下为15日语录:

  01 韩足球迷:打中国就像巴西踢泰国

  0-3完败于韩国的结果应该说赛前很多人都想到了,不过韩国队在场上明显不思进取的态度居然还能3-0轻松战胜中国队着实让很多球迷大跌眼镜。在韩国的著名球迷论坛Soccer World里,韩国的很多球迷对于这场比赛在论坛中发帖作出了评价。最具讽刺意义的一位网友居然说“本场比赛就如同巴西足球队远征泰国打比赛一样,双方根本不在一个层面,与这样的球队交手纯粹是浪费时间,击败伊朗才是正道。”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