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王大雷道歉仍难回首发 张世昌状态好继续担重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17: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1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开始后,国奥门将王大雷因为微博怒骂球迷而成为最大的焦点人物,中国队2-1击败吉尔吉斯斯坦之后,他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郑重向全国球迷、媒体道歉。尽管如此,王大雷能否回到主力阵容还很难说,主教练孙卫就表示暂时王大雷难以回归首发。

  王大雷的微博引起轩然大波之后,他主动删除两条引发争议的博文,随后又在新闻发布会上诚挚道歉。王大雷表示,“我的言论有点幼稚,不负责任了,我很诚恳的向大家道歉,对那些被伤害过的球迷说一声对不起,请你们原谅我。”

  代表团此前做出了对王大雷的停赛处罚,他道歉之后是否可以恢复比赛现在还未可知。不过就算代表团恢复他的比赛资格,他也未必能够回到主力的位置,教练组对中吉之战当中张世昌的表现非常满意,孙卫表示:“那场球张世昌打的不错,发挥比较稳定,如果把他换掉,对他来说不是很公平。”

  与此同时,王大雷的伤势没有痊愈也是教练组比较担心的,孙卫说:“大雷的腿拉伤了,虽然已经可以比赛了,但是开门球的时候还是担心会复发,从这个角度来说他暂时休息一下也好。至于王大雷什么时候可以出场,我会跟守门员教练再商量一下。”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