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王大雷骂球迷有前辈 中国足坛十非主流青年(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12:24

    搜狐体育讯 王大雷怒骂球迷,在官员和教练的干涉下终于低头认错。不过,在中国这个足球环境里,王大雷不会意识到谁是自己的衣食父母,也就从一开始就缺乏道歉的诚意。他的工资来自俱乐部老板,他入选国家队、国奥队的机会来自足协官员……球迷?干卿底事?在一个连足协官员都不尊重球迷的国度,有什么理由要求一个才20来岁的年轻人理解这一点呢?在一个假赌黑猖獗的足球环境,爆几句粗口又算什么?中国足坛就活跃着一群非主流青年,他(她)们同样充满了争议。

  李金羽无愧裁判骂手

  大羽在2007年1月末迎来了人生一大喜事:当选山东十大杰出青年。这是社会各界对李金羽在绿茵场上为国字号、俱乐部队努力的结果,消息传出,令足球圈十分振奋,毕竟圈子里好久没有如此大的正面新闻了。可惜,大羽在获得杰出青年之后,接连遭遇无缘朱家军、口水门事件侵袭,更让人感到奇怪的是,跨入2008年的他,状态不是很好,心态却非常急躁,多次在比赛里冲裁判出招。今年1月末与叙利亚热身赛后,这位获评“杰青”整整一年的球员便因为不服裁判判罚受到福拉多点名批评,最终再次无缘国足。


  仔细算来,鲁能但凡有李金羽首发的场次均与裁判发生过争执,在赛季初热身赛上,3月22日,鲁能与山东十运队热身,李金羽对一次判罚不满,居然跟裁判理论了足足三分钟!在鲁能和泰达队两次热身赛中,李金羽分别推搡和开口大骂裁判,在他的影响下,双方球员乃至教练组也虚火乱窜发生了冲突。4月5日,鲁能与国安过招,李金羽因为对一次角球判罚上感到不满,冲着裁判念念有词,恢复比赛数秒钟后,背后狠狠放倒国安一名球员,获得黄牌……

  之前,李金羽曾经掐过对手脖子,如今,他为何把一腔无名火发向更高一级的裁判呢?原因无非有三:一是觉得自己真是个名人了,二是两次无缘国家队重要赛事,想在俱乐部好好表现,但欲速则不达,三是李金羽在山东娇生惯养,俱乐部拿这样的大牌没办法。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