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青岛10名亚运会志愿者将出征广州 提供两周服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5日10:06
  新华网青岛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徐冰)由10名志愿者组成的广州亚运会青岛志愿服务队将于近日启程,他们将参加为期两周的志愿服务,这也是青岛志愿者首次参与亚运会服务。

  青岛团市委4日介绍说,广州亚运会从青岛招募10名志愿者,选拔工作于8月初启动。报名者在经过志愿精神理解、志愿服务技能、亚运会知识以及个人服务大型赛会经验等方面的考核后,又经历了初选和面试等多个环节,最终10名志愿者脱颖而出,将代表青岛服务广州亚运会。

  据了解,青岛团市委还按照奥运标准,组织志愿者进行了多次培训。这10名志愿者将于近日启程赴广州,开始为期两周的志愿服务工作,这将是青岛志愿者首次参与亚运会服务。

  广州亚运会青岛志愿服务队队长张亦楠曾经服务过2008年青岛奥帆赛,她表示,能与全国60万志愿者共同参与亚运和服务亚运感到非常荣幸,将用微笑感染每一个人,把青岛对广州亚运会的美好祝愿带到亚运赛场。

  第十六届亚运会将于11月12日在广州开幕。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