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会运动员村已开门迎客 中国代表团首个进村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06日14:37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第16届亚运会运动员村开村暨中国体育代表团入村欢迎仪式昨天上午11时在广州亚运城运动员村升旗广场举行。中国代表团是第一个进驻运动员村的亚运体育代表团。

  在简单而庄重的开村仪式后,运动员村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五星红旗在运动员村冉冉升起。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段世杰在致辞中表示,广州亚运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承办的又一重大国际体育赛事,也是时隔20年后我国再次举办的亚洲运动会。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体育健儿将汇聚于此,共同庆祝亚洲人民的盛大体育节日。运动员村是亚运赛区的核心区和赛时最重要的服务场所,是来自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12000多名亚运健儿赛时的家。“我期待并相信,运动员村运行团队将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完善的保障,为亚洲各国及地区的代表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和谐的家园”。

  亚奥理事会代表萧威利高度评价广州为亚运会所做的筹备工作,他代表亚奥理事会对中国政府和人民为筹备本届亚运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巨大努力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萧威利称赞广州在过去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真正成为一个国际大都会,相信亚洲体育健儿将会亲身感受到广州的迷人魅力、多元文化以及“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热烈氛围。 J189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