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诸强其他动态

巴基斯坦奥委会:派出237人代表团参加广州亚运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5日20:13

    新华社伊斯兰堡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晏忠华)巴基斯坦奥委会5日宣布,巴将派出由237人组成的体育代表团参加定于本月12日在中国广州开幕的第16届亚洲运动会。

    巴基斯坦体育代表团中包括174名运动员,他们将参加足球、棒球、拳击、卡巴迪、网球、武术等17个项目的比赛,并有望在板球、曲棍球、摔跤、柔道等项目上获得奖牌。

    巴奥委会表示,巴体育部长伊贾兹将出任代表团团长,摔跤选手阿兹哈尔将出任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巴代表团旗手,后者上月在印度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上为巴基斯坦夺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银牌。

    巴官方表示,届时在中国访问的巴总统扎尔达里将出席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根据安排,巴基斯坦代表团将分期分批前往广州,首批足球运动员已于4日动身。在上届多哈亚运会上,巴基斯坦代表团表现一般,仅获得一枚银牌和三枚铜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