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中国军团开进亚运村 国奥成第一个入住队伍(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1月06日05:37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王大雷在亚运村房间中

  据《广州日报》报道从上午11时,到下午3时15分,再到下午4时30分,广州亚运城运动员村内的工作人员翘首以盼,静候第一支中国运动队正式入住运动员村。

  从广东三水,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再到亚运城运动员村,中国男足国奥队几经辗转,“乔迁新居”。

  “今天挺顺利的,没想到这么快就入住运动员村了。”国奥队门将王大雷兴奋地说。这是他的第2次亚运会之旅,坐在属于自己的单间床铺上,他开心地笑了。

  和其他看起来还略显腼腆的孩子相比,王大雷更加开朗率性。“这里环境相当不错,就像我们熟悉的小区一样。”王大雷告诉记者。放下行李,他马上就和队友一起到国际区逛逛,“去买点吃的东西,顺便走一走。” 林飞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