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广州亚运会花游 > 花样游泳动态

井村雅代看好中国花游 称日本已不足以成为对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06日06:43

  供图/新华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花游队在京举行了赴广州参加亚运会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外教井村雅代誓言要包揽亚运会花游项目的全部三枚金牌。而对于亚运会后是否继续来中国执教的问题,井村表示,“现在我只想亚运会的事,其他问题还没有考虑。”

  井村雅代目前在中国队内的身份是教练组成员和技术顾问,她对于中国花游队在亚运会上的前景非常看好:“目前中国队的领先优势非常明显,日本队已不足成为对手!我们在广州的目标就是要拿到全部三枚金牌。”对于井村雅代的去留,游泳中心花游部部长俞丽透露,中国队希望井村教练留下来,毕竟亚运会只是小考,未来两年还有世锦赛和奥运会等大赛。俞丽说,“我们还会就这个问题继续同井村教练进行协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