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成立 青岛籍选手共有25人入选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0月27日10:56

  信报讯 中国亚运代表团10月26日下午成立,977名运动员将出征广州,创下中国代表团历史规模之最。而在出征此次广州亚运会的中国代表团中,共有25名青岛籍运动员,也创下了青岛籍运动员参加亚运会人数之最。

  中国军团各支国家队大多以主力运动员参赛,其中261人参加过北京奥运会,322人参加过奥运会、亚运会等综合性国籍大赛,其中包括刘翔、林丹等35名奥运冠军。青岛有三名球员入选了中国男女足国家队,男足是成都谢菲联的李建斌和陕西的李凯 ,女足是效力于山东队的于雅慧。由于国际象棋成为广州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青岛著名棋手卜祥志也入选了亚运代表团,他将参加团体和个人两个项目的争夺。

  郭晶晶、姚明等名将将缺席本次亚运会。青岛方面,刚生了孩子的北京奥运会射箭冠军张娟娟和跟腱受伤的女子400米栏名将黄潇潇以及手腕骨折的男子撑杆跳高名将刘飞亮,都将无缘广州。(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