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京奥体操冠军杨伊琳:广州更美了 普通话普及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0日06:1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作为广州市区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冠军成员杨伊琳刚结束完传递就被一拨拨的媒体团团围住,周围还有很多市民也蜂拥而至。身材娇小的杨伊琳立马陷入了一片人海,但毕竟是经历过北京奥运会的大场面,小姑娘一点也不紧张,面对摄影师的镜头依然笑容灿烂,“很激动!前两天才知道自己要跑第一棒。”

  已经拿过奥运会女团金牌的杨伊琳,这一次依然将亚运的目标锁定在女团,“今年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亚运会了,因此我的主要任务就是把女团比好。”对于单项比赛,杨伊琳认为只要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就好。不过她就表示,爸爸妈妈不会到现场看自己比赛,“因为他们没有买到亚运门票”。

  常年在国家队集训的杨伊琳其实呆在广州的时间不长,因此这位许久没有经常回家看看的广州妹就对亚运会带给广州的变化很兴奋,“这次回家,发现广州变漂亮了,大家的普通话也好了很多!”杨伊琳还透露,距离她上一次回广州已经有1年半的时间,广州城因为亚运的变化的确令她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王东)

信息时报

1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