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广州亚运会不是练兵场 中国男篮不再启用新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0月27日17:33

  本报综合报道  中国男篮参加广州亚运会的12人最终名单昨天出炉。和世锦赛大量启用新人不同的是,于澍龙、苏伟和郭艾伦三人出局,而男篮世锦赛之后新入队的六名球员中有五人都留在队中。

  在世锦赛之后,主帅邓华德重新召回了六名球员,这其中包括朱芳雨、张博、唐正东、张庆鹏、李晓旭以及董瀚麟,最终经过一个多月的磨合,这六名球员中有五人留队。

  虽然有分析说这四名新人的离队各有原因,但是世锦赛中国男篮的糟糕表现显然让主教练邓华德明白自己当初想法有点想当然,在亚运会夺冠目标毫无疑问直指金牌后,多么老将的回归就成了必然。

  本次亚运会男篮比赛将于11月13日开打,男篮共有17支球队参加,中国队和约旦、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加上预选赛A组与C组的第一名同分在第一小组。

  ■中国男篮亚运会名单

  内线:王治郅、唐正东、张兆旭

  锋线:朱芳雨、丁锦辉、周鹏、李晓旭

  后卫:刘炜、王仕鹏、孙悦、张博、张庆鹏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