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唐奕亚运渐入佳境 曾助中国夺冠喜上眉梢

唐奕为国比赛很开心
1/36

唐奕为国比赛很开心

2010年11月26日1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第16届亚运会接近尾声,围棋项目也将在今天结束所有比赛。开赛以来,棋手们不仅在棋盘上展现了他们的智慧,也在赛场展现了她们的美丽。智慧的女孩更具气质之美,亚运围棋的四强,中国队、韩国队、日本队、中华台北队,都有令人眼前一亮的美女棋手。李瑟娥天真可爱,黑嘉嘉温柔大方,唐奕沉静俏丽,铃木步优雅成熟。

    唐奕曾夺得全国女子个人赛、郭杜杯、新人王战等国内冠军,正官庄杯三国擂台赛当过中国队主将。本届亚运会她与刘星搭档混双,发挥欠佳,比较小分后无缘四强。但在接下来的团体赛中,她目前保持全胜,助中国队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杀入决赛,再战老对手韩国队。2008年首届世界智运会,女团决赛也是在中韩之间展开,唐奕取得关键的一分,助中国队夺冠。当时的唐奕,以及在场的每个中国队都喜上眉梢。本组图片中,你将能看到当时大家的喜悦。

(责任编辑:杨诚)

     跳转至: 页 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