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奥19将全亮相:王大雷分最低 两人出场王(图)

01号王大雷
1/19

01号王大雷

2010年11月13日2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间,2010广州亚运会小组赛A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国奥队11打8最终3-0大获全胜,最终国奥队小组赛3战两胜一负积6分排名第二出线,淘汰赛将会面对劲敌韩国队。在小组赛3场比赛中,中国国奥队除去因为肺炎被送回家的小将郑铮没有出场以外,其余19名队员均有出场纪录,其中王大雷闹出微博门成功抢镜,而申花小将吴曦对吉尔吉斯斯坦一战的补时绝杀彰显威力。

  王大雷

  出场时间:90分钟

  表现打分:5

  第一场小组赛作为国奥队的主力门将,王大雷在与日本国奥队的比赛中表现不尽人意,虽然早早失球与自己关系不大,但是第二个失球却是因为王大雷的失误造成的,随后后防线溃败丢掉第三个球,最终国奥3球惨败,更惨的是赛后王大雷微博怒骂球迷,用微博门成功抢镜的王大雷被国奥队弃用,小伙子脑子一热引来大祸。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