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广州亚运会辽宁输送105人 四大奥运冠军将压阵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1月12日12:29

  杨秀丽

  作为体育大省、体育强省,辽宁在本届广州亚运会上共向中国代表团输送了105人,其中,奥运会项目80人,非奥项目25人。

  据了解,辽宁省参加本届亚运会运动员的人数在全国名列前茅,而且出征的阵容也是星光熠熠,实力不凡。在这份出征名单中,北京奥运会上的四位冠军将作为辽宁军团的领军人物,分别是羽毛球女双、混双冠军于洋,女柔冠军杨秀丽,乒乓球女团冠军郭跃和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冠军唐宾。

  除了奥运会的冠军之外,辽宁代表团当中还有多名世界冠军以及全运会冠军,他们也将成为辽宁军团的重点夺金人选,一些年轻的运动员将通过这次亚运会的表现为自己争取伦敦奥运会的门票。

  从辽宁军团参加的项目来看,夺金重点还是在辽宁体育的传统优势项目上,比如重竞技、羽毛球、乒乓球、田径、射击等,另外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游泳项目,辽宁共有6名选手参加本届亚运会游泳项目的比赛,其中包括李哲思这样的全运会冠军。年轻的李哲思一人将参加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和4×100自由泳接力的比赛,期待这名小将能在亚运的赛场取得好的成绩。

  本报记者 单玲

  

(责任编辑:李萌萌)

华商晨报

13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