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中国军团亚运信心足 公开表态金牌总数要超多哈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1月11日10:17

  河南商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 刘开银)昨日上午,中国代表团在亚运媒体村举行了第一次媒体见面会。副团长肖天在接受媒体提问时表示:“在锻炼新人的基础上,中国代表团此次金牌总数要超过上届多哈亚运会。”会上,肖天特意提到了刘翔,他认为:“他是个天才,近期状态有所恢复,但距离巅峰时期还有差距。”

  在回答备受关注的三大球问题上,肖天表示:“三大球的成绩确实不是很理想,但是这是有历史原因的,中国体育的崛起,是最近十几年的事。北京奥运会拿到51块金牌后,越发显得三大球的水平比较低。20年来,经济全球化,在三大球上我们显得更加困难。我们的三大球目标是力争在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不过难度确实比较大。男篮的对手很强,包括女排现在的情况也是这样。我认为只要球队尽力了,运动员全力以赴了,成绩不管怎样都是能够接受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