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广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旗手大猜想 张琳呼声最高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1月10日14:38

   亚运会即将揭幕,谁将是中国代表团的开幕式旗手仍是一个谜。网上有关旗手的争论已经热火朝天了,综合实力、外貌等分析,游泳选手张琳最具“旗手相”,而他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羽毛球队的林丹。

  本届亚运会,在姚明、易建联不来、刘翔最近两年行事低调的情况下,新偶像张琳呼声最高。北京奥运会上,张琳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亚军,紧接着在第二年的罗马世锦赛上,他又历史性地夺得男子800米自由泳的世界冠军。凭借出色的外形和傲人的成绩,张琳成为人气飙升的“全民运动偶像”。

  但除了张琳,中国羽毛球队的领军人物林丹也是旗手的有力争夺者。他不仅实力出众,也是赛场上的亮点之一。

  于 波

  

(责任编辑:王涛)

钱江晚报

6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