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日本游泳欲与中国一争高下 奥运冠军带队信心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9: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0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0日,在广州亚运会主媒体新闻中心,日本代表团举行了代表团新闻发布会,日本亚运代表团团长市原则之、副团长上村春树、总教练冢原光男在发布会上发言,并且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在亚洲比赛中,中国与日本游泳队总是平分秋色,特别是上届多哈亚运会,中日都拿下了16枚金牌的成绩,而在这次广州亚运会,中国游泳队已经表示有信心击败这个老对手,对此日本代表团的回答却是显得有些软中带硬。

  “我们这次派出了29人的队伍,目标就是超越上届亚运会,就像是团长说的,不到最后一个,谁都不知道结果,最后金牌数量,只有比了才能知道。”日本代表团表示,“我们现在游泳队的状态很好,日本游泳队一直是个强队,这次我们是以北岛康介为中心组建了这个队伍,另外我们三十岁的狄原智子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我们的队伍是以两名奥运冠军为基础组建,我对我们的队伍很有信心。”

  而对于自己的优势项目柔道,日本代表团表示这次亚运会主要是为12年伦敦奥运练兵。“在九月份柔道世锦赛中,我们得到的成绩很好。这次我们亚运会的队伍非常强大,有能力,有经验,但是我们需要从亚洲历练开始,现在亚洲的水平非常高,中国,韩国,蒙古,哈萨克斯坦等国都有非常好的运动员,我们这次的亚运会要为12年的伦敦奥运会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魏万春)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