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韩国后防大将意外受伤 坚持90分钟后紧急送医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08日22: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8日广州报道)亚运会首秀0-1负于朝鲜队,志在夺冠的韩国队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他们的后防大将张硕元在比赛中意外受伤,虽然坚持打满全场,但比赛结束后张硕元却不得不躺上救护车,被紧急送往医院。

  本场比赛,韩国队主帅洪明甫排出了一个451阵型,作为防守的中坚力量,金英权、张硕元、吴宰硕和尹锡荣站到了后防线上。张硕元1989年生人,身高186厘米,效力于韩国国内的城南一和俱乐部。本场比赛张硕元打满了90分钟,但在比赛结束之后,他却被紧急送上了救护车,在韩国队官员的陪同下被送往了医院,这一幕令很多在场的记者摸不着头脑。

  一名韩国队随队官员向记者介绍了张硕元的情况,“他在场上比赛的时候,伤到了右侧腰部,比赛结束之后感到很疼痛,所以我们决定送他去医院进行仔细的检查。”对于是否会影响下一场比赛等情况,这名官员说现在还不能确定。主教练洪明甫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洪明甫:我现在还不知道他的具体情况,如果确认不能上场,我们会用其他队员代替。”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