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迎接2010亚运会 广州出台新政:菜肴不得标时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06日07:59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 余国华)俗话说“食在广州”,广州美食天下闻名,但是,杀客的现象也比较严重。不过亚运会期间,广州出台一个政策,可以有效的抑止杀客现像,即:菜肴不得标时价。

  广州物价局近来出台《2010亚运会期间餐饮服务价格行为规范》,明确规定,在亚运会期间,餐饮应尽量和平常水平持平;一般菜肴不得使用“时价”等模糊字眼。对于时令性很强的海鲜、河鲜等也要求明码实价。而对于具有广东特色的茶位费,也必须提前告知客人。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11/06/content_4418898.htm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