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以奥运会的标准办一届亚运会 广州已经准备好了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0年11月03日16:01

  上图为10月29日航拍的广州新中轴线,江心的海心沙即将举办亚运会开幕式。下图为11月1日航拍的广州新中轴线夜景。

  十天之后,一场“以珠江为舞台,城市做背景”的开幕式将在海心沙岛上举行。璀璨的珠江夜景、炫目的“广州塔”、火树银花的广州城,随“亚运之舟” 驶向“一江欢歌”的快乐海洋……

  追梦十七载,筑梦六年间。万千准备只为了兑现庄严的申办承诺——以组织奥运会的标准承办一届出色的亚运会。

  十天之后,广州的亚运之梦将从珠江的“海心沙岛”启航,全亚洲将共同见证广州梦想成真的时刻!2300多个日夜的筹备历程,不仅在亚运历史上矗立起一座新的丰碑,也给广州这座千年古城留下一笔崭新的物质和精神遗产。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