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众名将冲“世界纪录奖” 广州亚运打响经济大战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11月03日07:42

  早报讯 下周,广州亚运会就将拉开大幕,对于来自亚洲各国的体育健儿来说,除了在赛场上争金夺银,还有一个奖项同样令他们心动不已,那就是本届亚运会首创的“世界纪录奖”。

  亚运会是亚洲地区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此次赛事也成为了众多企业开疆拓土的主要战场。而在亚运即将来临之际,一场营销大战已然全面打响。

  日前,以“巅峰亚运·问鼎昆仑”为主题的广州2010年亚运会“昆仑山世界纪录奖”发布会在广州举行。象征“亚运最高荣誉”的“昆仑山世界纪录奖”的奖杯和奖项颁发标准首次公开,这是历届亚运会中首次为取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的运动员(包括团体)设立奖项,旨在鼓励亚洲体育健儿勇于挑战自我,勇于突破的精神。

  作为中国游泳队目前唯一的男子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张琳在距离亚运会开幕还有半个月的时候就率先来到广州,提前适应场地。对于上届多哈亚运会参加4个项目拿到4枚银牌的中国游泳“一哥”来说,这回的广州亚运会,夺金甚至打破世界纪录才是他的最大目标。

  “参加决赛的8名运动员,每个人都渴望冠军,重要的是,我能在比赛中找到求胜欲和自信心,只要实力到了,夺冠就顺理成章了。”对于广州亚运,张琳自信满满,而“世界纪录奖”的设立,也激励了他在泳池中游出更好的成绩,“我觉得这肯定是好事情,重要的是能让我更有动力去破纪录。”

  “广州亚运投入这么大,昆仑山矿泉水绝不能止步于单纯的赞助商。”在谈到设立这个奖项的初衷时,加多宝集团昆仑山事业部总监刘辉表示,“作为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我们想做的不仅是为亚运会提供应有的服务,更希望能够做亚运的推动者,为广州亚运创造更多巅峰荣耀。所以,我们的思路非常明确:绕开传统大众快速消费品的营销之路,而是注重一种高端赛事的体验和巅峰荣耀的价值输出。昆仑山世界纪录奖,其实就是品牌价值与奥林匹克精神的一个融合结晶。”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