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亚运跳水队名单以老带新 郭晶晶缺阵吴敏霞领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7日02:29

  新快报讯 中国跳水队亚运会参赛名单今天正式公布:男女运动员各8人、呈现出以老带新的态势。一直被媒体猜测的郭晶晶确定无缘广州亚运会,由吴敏霞领军中国梦之队出战广州亚运会。

  郭晶晶是否参加亚运会一直是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尽管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明确表态此前上报的名单只是例行手续、郭晶晶将不会参加亚运会,但是媒体仍然不死心、继续对郭晶晶是否参赛进行猜测。

  中国跳水公布的正式参赛名单中,男女各8人,但是其中没有郭晶晶的名字,因此现在已经可以明确她将无缘广州亚运会;在郭晶晶缺席之下,吴敏霞将成为领军人物。

  16人的名单中,除了已经成名的运动员之外,男女两队都出现了新人:男队的曹缘是1995年出生的小将、女队的胡亚丹是1996年出生的小选手,除了这两人之外,女队的施廷懋、王涵、汪皓也都不是广为熟知的运动员。

  这样看来,中国跳水队在本届亚运会上派出的是一个以老带新的阵容,其目的也很明显:既要取得好成绩,又要为伦敦奥运会锻炼新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