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郭晶晶确定缺席亚运会 吴敏霞将寻找比赛新搭档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0月20日12:15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全国跳水锦标赛昨天在重庆落幕,作为广州亚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跳水皇后郭晶晶并没有参赛,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确认,郭晶晶将不参加下个月的广州亚运会。

  四年前,由郭晶晶领衔的中国跳水队在多哈亚运会一举囊括了全部10个项目的金牌。虽然之前公布的中国跳水队新一轮集训40人大名单中郭晶晶的名字赫然在列,但周继红解释道,这份名单只是例行的公告,郭晶晶这段时间主要是休息调整和完成在人民大学的学业,她之前提出的假期还没有结束,所以亚运会期间,郭晶晶不会归队。事实上,郭晶晶已经休整了很长时间,10个月以来,她没有在跳水赛场上露过脸。但周继红对郭晶晶退役的传闻给予了否定,她表示:“如果她还想参加伦敦奥运会,希望她能越早复出越好。”

  郭晶晶的缺席,也导致了她和女子双人三米板的“老搭档”吴敏霞无奈拆伙。不过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吴敏霞不断尝试着新的组合,先是和何姿配对,在这次全国锦标赛上,又带领19岁的上海小队友赵沁心夺得冠军。所以即便郭晶晶缺席,在女子三米板这个项目上,吴敏霞和她的新搭档们还是拥有相当的实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