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重竞技馆二次演练 全方位考察运行应变能力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0月29日08:34
  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燕)在亚运期间将担任柔道和摔跤训练场馆的广东重竞技馆,昨天进行第二次团队演练测试,主要从安保、医疗、消防、交通、训练和后勤保障等6个方面全面演示训练团队的运行和应变能力。

  在昨天的演练中,按照亚组委的要求,团队模拟了多种“突发”情况,包括突然停电后,发电机要在5秒内自动启动,保持供电;测试了从电梯发生故障到维修人员到场的时间;由于场馆承接了柔道和摔跤运动员训练的任务,考虑到这两个项目和选手的特殊性。还特意检测了医疗队伍,包括体重达160公斤的选手受伤后,需要特殊的担架,需要6名工作人员才能抬起担架。这些种种细节,都体现了训练团队的细致。

  在亚运会后,广东重竞技馆将作为广东省拳击、摔跤、柔道及跆拳道四大重竞技项目的训练基地,及国家南方训练基地,为广东省队及国家队冬训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