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会重竞技馆昨再演练 11月5日开始开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9日03:10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广州亚运会重竞技馆团队昨天下午在广东重竞技馆进行了亚运会前的第2次演练,一切皆按要求顺利进行。

  位于广州体院内的广东重竞技馆是专门为广州亚运会重竞技项目训练而新建的训练馆。两届奥运冠军冼东妹目前是亚组委竞赛部柔道项目负责人,据她说,广州亚运会重竞技馆团队已在本月21日进行了第一次演练,内容包括医疗、消防、安保、交通、后勤、综合服务等,模拟将有可能发生的实际情况进行演练,然后总结并加以改进。第二次的演练内容与第一次相同。冼东妹说,广东重竞技馆将于下月5日开始开放给各参赛队训练,一直到26日广州亚运会重竞技比赛结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