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湖北13健儿入选亚运会阵容 将参加10大项20小项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27日05:51

  楚天 图为:运动员代表何雯娜在动员大会上发言

  记者王际凯 通讯员李宁报道:昨天,中国亚运代表团正式成立,共有977名运动员出征广州,创下了中国代表团历史规模之最,而在这些运动员当中,有13名运动员是湖北籍的。此外,湖北这次还有两名教练员入选。

  广州亚运会将于11月12日在广州拉开帷幕。在中国代表团中,云集了刘翔、周苏红这样的奥运冠军,以及丁俊晖、张琳这样的人气选手。

  入选的13名湖北运动员分别是:王晓理、赵芸蕾(羽毛球);林洪(赛艇);郑攀(摔跤);赵菁(游泳);朱文婧(现代五项);李娜、柏衍(网球);郑东升、苏雄锋(田径);李博(射击);洪智(象棋);梁子宇(龙舟)。此外,还有两名教练员入选,分别是网球教练员潘兵和摔跤教练员张豪杰。他们将参加10个大项,20个小项的比赛。

  而让人关注的是,刚满23岁的湖北籍北京奥运会举重冠军廖辉没有出现在出征名单当中。据了解,由于连续征战,廖辉身体有些疲劳,因此国家队决定让他休整,不参加亚运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