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广州亚运会无一汉将入选 李指导直言“看不懂”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27日04:56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继周燎提前出局之后,湖北绿茵俱乐部门将吴龑和后卫梅方也被拒之亚运门外。昨日,亚运中国足球队正式参赛20人名单公布,无一汉将入选。

  吴龑、梅方两人参加了今年国奥历次集训,并进入最后一期集训26人大名单。而最终被排除在参赛名单之外,确实让人意外。据圈内人士分析,国奥人员紧张主要是锋线,而后防人选较多,尤其国脚张琳芃蛩临时加盟,使中后卫位置的竞争更加激烈,梅方在国奥一直介于主力与替补之间,主帅孙卫只好忍痛割爱了。事实上,梅方的能力一直为国奥教练组肯定,汉军本周一与沈阳东进赛前,曾向国奥提出借梅方、吴龑回队打联赛,孙卫都没舍得放梅方,最终导致汉军主场惜败。而时隔一天之后,梅方就落选。“看得出来,在梅方去留定夺上,国奥教练组一直到最后时刻才作出决定。”

  两将落选消息传来后,汉军主帅李军表示“很遗憾”。同时,他也感觉有些疑惑,国字号选队员不总是说主要看状态么?吴龑、梅方两人无论联赛出场次数,还是身体状态,比好多入选的中超板凳队员要多、要好,却偏偏落选?“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只能说,可能是各教练员的战术思想不同,人员需求不同吧?”李军如是道。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