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亚运圣火精彩过鹏城 宝安四火炬手上阵接力(图)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10月19日17:28

  父亲比我更兴奋

  第52棒火炬手张青青:

  父亲比我更兴奋

  昨天,站在火炬交接点上,富士康员工张青青感觉自己比其他火炬手等待的时间更长一些。马路对面,富士康公司专程赶来的同事们不停地向她挥手。她也举着火炬向大家回应。

  “青青加油啊!”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张青青在人群中发现了父母熟悉的身影。昨天上午9点不到,张青青的父母就赶到了传递点等候。从老家西安咸阳赶过来,张青青的父亲甚至担心天冷穿上了长袖衣。“我们是农村人,不太会讲话。”张青青的父亲说,女儿当了火炬手的消息在老家都已经传开了。女儿在大工厂上班,又成了火炬手,父亲的心情只有两个字:高兴。

  “他比我更兴奋。”张青青这样说父亲。火炬传递前一天晚上,父亲打来电话说太兴奋了睡不着,而张青青自己也是凌晨两点左右才睡着。

  ■本报记者 汤浪/文 覃忠武/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