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亚运圣火精彩过鹏城 宝安四火炬手上阵接力(图)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10月19日17:28

  宝安火炬手

  百米山路“没跑够”

  第6棒火炬手郑伟:

  百米山路“没跑够”

  根据亚组委安排,昨天的火炬传递(深圳站)路线全长8公里,80位火炬手每人传递100米。在莲花山盘山公路上见到记者,第6棒火炬手、深圳机场(集团)公司团委书记郑伟第一句话就是“时间太短了,没跑够”。

  100米盘山路,郑伟跑了75秒,很标准的成绩。在传递过程中,高举火炬的他始终面露微笑,不时向观众挥手致意,在与其他火炬手交接时,郑伟很亲热地与他们击掌并肩挥手。这些动作,细致的郑伟早在17日报到时就找同伴认真演练了多次。昨晨7时50分许,距起跑仪式还有一个半小时,郑伟他们乘坐火炬手投放车来到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一下车,他迅速找来第5棒和第7棒,合影后,三个人就聚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商量交接火炬。

  ■本报记者 火星/文 雷小舟/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