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亚运女子铁饼李艳凤摘金 称伦敦奥运是终极目标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11月24日08:59

  本报讯(特派记者 李鸿)9月刚刚戴上世界冠军头衔的我省田径名将李艳凤,昨天又如愿得到了一枚亚运金牌。在田径项目女子铁饼比赛中,李艳凤和另一位名将宋爱民不出意料地为中国代表团包揽了冠亚军。而我省的另一位名将刘德利在男子古典式摔跤120公斤级决赛中,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获得一枚银牌。

  女子铁饼共有7名选手参赛,刚刚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中国选手李艳凤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人选,能够对其构成挑战的只有她的队友宋爱民和印度选手克里希纳·普尼亚。

  李艳凤在第二次投掷中投出了66.18米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冠军,宋爱民在第四次投掷中投出了64.04米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摘得银牌;铜牌被印度选手克里希纳·普尼亚获得。赛后两位铁饼名将高举国旗,兴奋地绕场庆祝。

  李艳凤是我省女子铁饼名将,今年9月份的国际田联洲际杯赛暨世界杯赛比赛中,31岁的李艳凤勇夺女子铁饼冠军。此次她将获得世界冠军时的比赛成绩又提高了2.39米。状态稳步提升的李艳凤说,伦敦奥运会才是她的终极目标。

  在男子古典式摔跤120公斤级决赛中,哈萨克斯坦的季纳利耶夫3比0战胜中国的刘德利获得金牌。铜牌则被伊拉克的萨勒曼和塔吉克斯坦的图伊奇耶夫夺得。

  刘德利在上届多哈亚运会上获得了铜牌,今年亚锦赛夺得了第三名。本次比赛,刘德利状态非常出色,1/4决赛3比0轻取约旦的马拉菲,半决赛3比0完胜塔吉克斯坦的图伊奇耶夫。但遗憾的是最终不敌哈萨克斯坦的季纳利耶夫无缘金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