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广州亚运会花游 > 花样游泳动态

文/婷:四前年尚生涩 教练称其2012达事业巅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9日22:37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9日电 (记者 康少寒)四前年在多哈,中国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打破日本队长达20多年的垄断,为中国夺得亚运史上首枚花游双人金牌;四年后她们以更加完美的表现,再一次征服裁判,成功卫冕。

  站在高高的领奖台,看着国旗冉冉升起,姐妹俩笑得格外灿烂。“很开心,因为我们把自己的最好水平表现出来了。”姐姐蒋文文说,“赛前我们给自己的定的目标就是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这个目标实现了。”妹妹蒋婷婷说。

  文/婷姐妹是中国花游近几年涌现出的两朵奇葩,多哈一战成名后两人一发不可收拾,北京奥运会第四、去年罗马世锦赛铜牌,今年常熟世界杯又站到了世界之巅。今晚再夺亚运桂冠,两人最感谢的是主管教练郑嘉,“因为当初是她发现了我们,并把我们带到今天。”

  谈到与四年前参赛心态有何不同,有哪些进步,蒋文文表示,“四年前我们还比较青涩,现在更加成熟了,不管表现力还是技术方面也都有很大的进步。不过,从现在的分数看,我们仍有提升的空间。”郑嘉教练也认为弟子远未达到运动生涯的巅峰,“顶多是刚刚进入巅峰。”

  她们的巅峰将在何时出现,“我们期待着能在2012年!”郑嘉说。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