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图表:中国七项目期待亚运十连冠 强大实力垄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14:10

    搜狐体育讯 11月12日,第16届亚运会即将在中国的广州市隆重开幕。自1974年参加德黑兰亚运会以来,中国军团在跳水和体操这两个优势项目中,体操的男、女团体和女子个人全能,跳水的男、女十米台和三米板这7个小项,从未让金牌旁落。这一次,中国健儿能否在这7个项目实现超级“十连冠”?

  无论男团还是女团,中国体操队的优势都十分明显。这次,朝鲜队被禁赛,上月世锦赛上刚败给中国队的日本男队又只派出二线队员,相信很难阻挡中国队的卫冕步伐。女子个人全能项目,江钰源刚获得世锦赛亚军,取得中国选手在这一项目的世界大赛上的最好成绩,她和世锦赛第四名黄秋爽可谓“双保险”。

  跳水比赛中,尽管奥运冠军吴敏霞和陈若琳没有参加女子三米板和十米台个人赛,但胡亚丹等新星早已在世界大赛崭露头角,男队的何冲、火亮等人也是状态极佳。跳水赛场的金牌,很可能是在中国选手之间“内部争夺”,中国队不但有望在这4个项目实现十连冠,而且可能实现大包揽。

  

(责任编辑:月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