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郭晶晶将铁定无缘亚运会跳水 秦凯出征已无悬念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20日08:04
  作为广州亚运会前的最后一场实战演习,本月14日至19日在重庆举行的全国跳水锦标赛吸引了全国200多名跳水健儿们汇聚山城同场竞技。但大家最关心的焦点还是放在了跳水队备战亚运会的话题上。记者从国家跳水队内部了解到,亚运会跳水队的名单基本确定,包括郭晶晶在内的5名奥运会冠军将无缘亚运,而陕西名将秦凯、何冲以及吴敏霞、陈若琳4位奥运冠军将带领8位小将出征亚运。

  郭晶晶铁定无缘亚运

  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由郭晶晶领衔的中国跳水队一举囊括了全部10个项目的金牌,那么四年后的广州又将由谁来捍卫“梦之队”的辉煌呢?为此记者电话连线了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周继红表示,“大名单其实已经敲定,但现在并不方便透露,可以向外界透露的是亚运会阵容共有8名男选手、8名女选手”。当记者问及郭晶晶是否会参加亚运会时,周继红直截了当表示肯定不会,“晶晶还会继续休养调整,广州亚运会将不会参加”。不过周继红坦言郭晶晶现在并未退役,至于什么时候复出现在还不能确定。

  秦凯出征亚运无悬念

  虽然周继红并未给出亚运名单,但从历届亚运会的人员构成分析,中国跳水队最终的参赛阵容将会由经验丰富、状态稳定的名将以及年轻的优秀选手组成。记者从中国跳水队内部获悉,参加女子跳台的亚运选手将是:女子跳台单人陈若琳、胡亚丹,女子跳台双人为陈若琳/汪皓;男子跳台比赛的参赛阵容中,单人由周吕鑫和邱波担当,双人则是张雁全/曹缘;在女子跳板比赛中,吴敏霞将带领何姿、王涵、施廷懋出战3个项目的角逐;而在男子跳板比赛中,陕西名将秦凯将与何冲、罗玉通以及何敏一同出战。据周继红透露,参加广州亚运会的选手们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集训,计划于11月18日兵发广州。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