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肖天:中国代表团旗手人选酝酿中 很快揭晓(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0日13:30
  11月10日,中国代表团副团长肖天介绍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参赛情况。当日,第16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在亚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中国代表团副团长肖天等官员向中外媒体介绍了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参赛的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新华社记者 杨宗友/摄)

  新华网广州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高鹏)谁将会成为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中国军团的旗手?对于这一外界关注的问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肖天10日表示,旗手人选正在酝酿中,现在还没有确定,但很快就会公布。

  在当天举行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新闻发布会上,肖天列举了中国代表团旗手人选的三条“标准”。他说:“旗手人选无非是中国现有项目中有成绩的运动员,并且是有一定社会影响的运动员;此外,这名运动员所在的项目要有代表性。”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