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肖天:刘翔是中国最优秀选手 距离巅峰尚有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0: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0日广州报道) 中国亚运代表团在亚运村主媒体中心召开了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代表团副团长肖天参加了会议,并且就一些热点问题回答了媒体的提问,他回答关于刘翔的问题时表示,他个人认为刘翔的状态跟巅峰还有差距。

  在中国参加亚运会的队伍当中,刘翔仍然是最有人气的选手,他的状态如何也吸引着媒体的关注。肖天在回答关于刘翔的问题时表示,“刘翔是中国世界最优秀的队员,田径项目在奥运会项目当中,尤其是直道的比赛中,亚洲人甚至白种人都很少,刘翔能在奥运会世锦赛获得冠军,破世界纪录,这说明他是个田径的天才。”

  北京奥运会刘翔因伤退赛,此后他的状态起伏不定,肖天说:“他作为运动员有高峰和低谷,他不可能永远保持光环。北京奥运会他受伤了,现在又复出,身体还有一些波动,据说他现在情况还不错,我个人觉得跟巅峰还是有差距。这次亚运会,他也会全力以赴拼搏,争取好成绩。”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