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马术 > 马术动态

广州亚运首批马匹马童抵穗 韩国马术队随后将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4日13:19
工作人员将马匹转移至马术车内。

  中新网广州11月4日电 (唐贵江 张瑞)记者今日从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广州亚运会马术比赛部分马匹于11月4日凌晨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入境,共有9匹赛马和6名韩国籍马童一同抵达广州。

  11月4日凌晨1时30分左右,由韩国仁川飞往广州的KE319航班徐徐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广州白云边检站负责登机检查的两名民警迅速登机清点马童人数、核对人员资料,并组织马童有序下机。在白云边检民警的监护下,马匹和马童来到达马匹换乘点,马匹进入马匹运输车,马童则前往查验场地办理入境边防检查手续。

  由于马匹与马童不能分离,因此为马童办理边防检查手续的地点只能选在停机坪。为此,广州白云边检站利用无线移动查验车(该车能够实现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有效、迅速、安全的开展验放工作),为马童开通专办通道,整个查验只用时8分钟。截止4日凌晨3时30分,广州白云边检民警与口岸各联检单位圆满完成了广州亚运会马术比赛首批次马匹马童的通关检查工作。

  据悉,韩国马术运动员代表团也于3日下午抵达广州。广州亚运会马术比赛是中国内地首次主办的参赛国家和地区自带马匹入境参赛的重大国际赛事,有超过22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80匹马参赛。此次由白云口岸入境的9匹马和6名马童为第一批次,预计未来几日将相继有马匹和马童由白云口岸入境。完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