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朝鲜体操队获准参加亚运会 将成为中国最大对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03日07:23
  本报讯 10月初因为年龄问题被国际体操联合会暂时禁赛的朝鲜体操队将参加广州亚运会。此前,处于禁赛期的朝鲜队没有参加荷兰体操世锦赛,但现在,他们将在亚运会上成为中国队的强劲对手之一。

  朝鲜体操队原计划派出包括洪淑贞在内的四名女选手和两名男选手参加世锦赛,但国际体联纪律委员会发现,洪淑贞报名时填写的生日为1989年3月9日,这与她在以往其他国际大赛中的报名年龄不符。最终国际体联决定,从10月6日起,朝鲜体操队暂时禁赛30天。

  朝鲜体操队实力不俗,在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他们在体操项目中得到3金、2银和3铜的成绩,仅次于中国体操队。尤其是朝鲜女队中,洪淑贞的妹妹洪恩贞是北京奥运会女子跳马的冠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