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女排夺冠俞觉敏洒泪:从未要放弃 感动拼搏精神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8日15:47

  中国女排姑娘们在最后关头逆转成功,击败韩国队,夺取亚运会冠军,兴奋的主帅俞觉敏流下了热泪,他说:“姑娘们的拼搏精神令我感动!”

  俞觉敏不能抑制自己的情绪,他激动地说:“这是中国女排精神的展现,包括世锦赛到现在,我们的队员一直在坚持,一直在努力。韩国队发挥的确比我们好,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始终没有放弃,发挥出了老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一分一分地追,尤其是第5局,那时真到了最危险的边缘,全队还是没有放弃。王一梅在带伤的情况下,有两个顽强的防守,没有这个防守,我们就输了。我为我们的队员骄傲,她们付出了太多的努力。她们做到了永不放弃!”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