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男排脆败日本无缘四强 周建安:无奈受伤病影响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11月22日10:53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方 舟 李 悦)“本来是准备去观摩半决赛和决赛的,现在只能看5~8名比赛啦!”昨天下午,看完中日男排比赛的转播,省球类中心副主任程慎修在电话里遗憾地说。

  对于昨天的比赛,程慎修认为,中国男排主要输在精神面貌和战术的针对性上。他感觉中国队整场比赛打得都有些压抑,没有打出应有的精气神,致使一些自身的特点也没能发挥出来;想拼发球却造成过多失误,身高占优拦网竟然比对方还少得8分,一传到达率也不及对手。

  出现这些问题,程慎修认为,备战期间全队的伤病较多是一大原因。赛前,在跟国家队助理教练谢国臣的交流中,他了解到,中国男排的整个训练都是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进行的。作为队中主力,我省两员大将此次都是带伤上阵。“大军肩部一直有伤,在世锦赛前就打过一次封闭针,亚运会前又打了一次。而焦帅的膝伤也很严重,亚运会结束后,能不能出战联赛都是个未知数。”

  程慎修认为,中国男排成绩不理想,肯定也有其他方面的原因。但及时总结这两年的得失,瞄准伦敦奥运会进行调整,还为时不晚。⑨3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