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男篮评论

解放日报:邓华德你是个模子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1月18日14:38

  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有很强的个人魅力。

  昨天邓华德在新闻发布会上的第一句话是:“在我家乡上海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情,我对那些在灾难中遭到伤害的家庭表示最诚挚的祝福,并为他们默默祈祷。”怕身边的翻译听错了,邓华德又强调了一句:我的家乡。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邓华德是一个充满激情的教练,有时脾气火爆。但同时,他又是一个感情细腻的教练。他昨天的这句话,今天已在各大网站成了被转帖率最高的帖子之一。不少上海网友在下面留言:“邓华德,你是个模子!”

  作为一个教练,邓华德又不止会用温情软语触动人的心灵。亚运会男篮小组赛进行了两轮,很多人发现中国男篮在斗志上又上了一个台阶,哪怕大比分领先,也都拼得很凶。邓华德在背后又做了什么工作?王仕鹏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了答案,他放了一张照片,上面是第一场对阵蒙古队之前,更衣室里的一块小黑板,邓华德在上面亲笔写下了一句话:“今天,向亚洲宣告我们夺冠的决心!”

  有血有肉,有情有义,想不喜欢这个邓华德都难。(广州11月17日专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