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朱芳雨:全队协作很一致 此役是与韩国前的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21: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2010广州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进行的E组次轮争夺中,中国男篮以98-62战胜“神秘之师”朝鲜男篮,喜获两连胜;而朝鲜队则遭遇两连败。数据显示中朝两队在亚运会赛场总共4次交锋,中国队全部获胜!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作为东道主选手,朱芳雨此役投中2记三分球,得到10分。赛后,朱芳雨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现场采访。

  问题:这场比赛中国队的控制力要比上一场强一些。这两场比赛,中国队是不是也在调整状态?

  朱芳雨:第一场比赛是我们首次在这个球场打球,所以场地的设施还有环境都有一个适应的阶段。今天的话,大家明显感觉好一些了。我觉得自己的感觉以及表现都比上一场要好。

  问题:上一场比赛你只得到2分,这场比赛你的发挥明显比上一场好。通过两场比赛,你自己是不是也在调整状态?

  朱芳雨:主要是对比赛很认真和专注,无论对手是谁。在亚洲像朝鲜这样的球队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所以包括我在内的球员都很认真对待这样的对手。因此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全力以赴。而且这场比赛球队打的很有章法,没有乱打,总之团队的协作很一致。

  问题:可以说朝鲜这支球队很多人并不是很熟悉,今天他们给你最直观的印象是什么?

  朱芳雨:朝鲜队一直以来的作风是从比赛一开始到结束都很拼,不管是领先还是落后,他们的拼搏精神是所有球队里面最强的。技术的话和韩国队差不多,我们也是把这场比赛当作是与韩国队之前的热身赛。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搜狐Jim

14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