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网球男团决赛杨宗桦戴罪立功 中华台北2-1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4:50
广州亚运会网球男团颁奖仪式 中华台北夺得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 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男子团体决赛落下帷幕,中华台北队依靠着陈迪和杨宗桦的发挥,以2-1击败了由伊斯托明领衔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夺得金牌。

  首场单打由陈迪对阵穆拉德·伊诺亚托夫,首盘比赛伊诺亚托夫首局保发成功,但是随后陈迪同样保发,并成功破发,以2-1取得领先,并最终以6-2轻松拿下,第二盘比赛他延续了良好状态,以6-4再胜一盘,为中华台北队赢得开门红。赛后技术统计显示,陈迪一发成功率72%,而对手只有53%,非受迫性失误方面陈迪26个,比对手少3个。

  第二场单打由杨宗桦对阵伊斯托明,从实力上来讲伊斯托明明显占据优势,而比赛的结果也最终证明了这点,首盘比赛伊斯托明毫无悬念的以6-4拿下,第二盘比赛伊斯托明继续发威,以6-0送蛋横扫杨宗桦,耗时58分钟便拿下这场,将两队大比分扳成1-1平。这场比赛的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伊斯托明出现了13次非受迫性失误,而杨宗桦则达到24次。

  第三场双打比赛中,由杨宗桦/易楚寰对阵伊诺亚托夫/伊斯托明,首盘比赛中华台北组合以6-3拿下,第二盘比赛中又送对手一个6-4,最终杨宗桦/易楚寰耗时1小时15分钟以2-0横扫对手拿下最后一场比赛,从而助中华台北队以2-1击败对手夺得金牌。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