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亚运网球抽签揭晓 中国男团签位不佳女团上上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2日03:39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网球项目昨日抽签揭晓,实力强劲的中国女团可谓上上签,而实力原本就偏弱的男团则遭遇下下签,由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临时加入,男网被挤出了前4号种子,教练组组长鲁凌坦言夺牌难度加大。

   抽签前,中国男队还被列为4号种子,这样的种子排位至少可确保男网不会过早遭遇强队。不过就在昨天早上,乌兹别克斯坦队临时决定参加男团比赛,这样他们凭借世界排名挤下印度和中国队,列为3号种子,印度队为4号种子,中国男网则被挤到了5号种子。前两号种子分别是中华台北队和日本队。

   在昨日揭晓的签表中,身处下半区的中国男网首轮轮空,第2轮对阵尼泊尔队,但第3轮就将和日本队遭遇,这也将决定中国队能否晋级4强。“形势变了,8进4时就要碰日本队,进前4的难度更大了。”不够鲁凌也表示如果能战胜日本,中国队都有可能奔决赛而去。

  

(责任编辑:奔跑)

新京报

22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