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容志行:当火炬手后每天锻炼 身为广东人很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01: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2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万众瞩目的广州亚运会开幕仪式在广州海心沙举行。作为点燃主火炬的最后5棒火炬手之一,容志行在开幕式后表示,为了当好这名火炬手,他从一个月前就开始每天锻炼身体。

  作为曾经的中国足球名将,容志行同时也拥有2010年广州亚运会志愿者的身份,与此同时,他还是一名广州人。对于这次在广州举办的亚运会,容志行说:“我现在的心情非常激动,亚运会能在广东举办非常不容易。自从上次北京亚运会之后,已经隔了20年了,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广东人、一名广州人,我能作为一名火炬手传递火炬,感到非常激动,非常骄傲。”

  亚运会给广州带来的不仅是一场运动会,同时也会带动广州的城市建设和文化发展。在谈到如今的广州时,容志行说:“我很高兴看到城市的变化,如果你现在来到广州,会有完全不同的感受。可以说,我也是一名志愿者,我和全国人民、广州人民一样,全心全意为亚运会的成功举办出一份力。”

  容志行和其他四名最后的火炬手一样,他们的登场本身就是一件机密、一个惊喜,如今亚运会开幕式的大幕落下,容志行也谈起了刚刚得知自己当上火炬手的心情,“我是上个月在河南得知这一消息的,当时我很高兴。得知自己将成为亚运会火炬手之后,我就开始积极锻炼身体,每天散步、做运动。我当体育人这么长时间,现在能以火炬手的身份参加亚运会,我非常珍惜这个机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