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连续为亚运会活动表演 张娟传完火炬备战开幕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2日08:3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作为广州军区战士文工团的青年歌手,张娟已经连续3次为亚运会的倒计时活动表演献唱,在今晚的亚运开幕式,她还将亮相演唱《加油歌》。张娟表示:“作为一名部队的文艺工作者,能够担任广州亚运会这样一个大型综合性国际体育文化盛会的火炬手,圆了自己的亚运梦想。”

  回忆传递火炬的场景,短短100米的距离让她心情难以抑制的激动,“其实没跑之前我还比较平静,但当我拿到火炬站到跑道上,准备等前一棒的人来点火的时候,心情越来越激动和快乐。火炬点燃之后往前方跑时,听到跑道两边那么多的欢呼呐喊声,那么多的学生、市民的热情都感染了我,感觉到亚运的热情就像火炬一样被点燃了,全民都在积极参与当中。”

  由于还要担任开幕式的表演嘉宾,张娟从本月3日开始就投入到开幕式的多次彩排训练中,传火炬的前一天晚上,更是排练到凌晨两点才睡下,早晨5点钟就起来了,虽然早餐都没吃,但她看起来依然精神抖擞。“已经参加了连续5场带观众的彩排,每场观众的热情都很高,昨晚更是座无虚席,相信届时观众的热情一定会更高。”张娟表示,她将在开幕式晚7点25分亮相演唱《加油歌》。配合开幕式喜庆的氛围,她还特别准备了一条红色斜肩的有亚洲风情的裙子。

  

(责任编辑:李萌萌)

信息时报

1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