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女足入住亚运村 李霄鹏:毕妍受伤不减夺冠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20: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1日 广州报道)今天中午,中国女足全队入住亚运村。李霄鹏对于毕妍的临阵受伤病不担心,他表示,球队中有人可以替代毕妍,也会在亚运会中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

  中国女足在抵达亚运村后,并没有在下午安排训练,而是让队员先适应运动员村的环境,只做些身体恢复的放松训练。李霄鹏说,“不急于一时一刻,球队已经为首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出战本届亚运会的中国女足可谓是新面孔居多,此前的头牌韩端早早因伤告别国家队,毕妍也在赛前受伤无缘征战此次亚运会,损失两元大将无疑削弱了中国女足的实力。不过李霄鹏表示这不会影响他的信心,“大家不用担心,我们争夺亚运奖牌的目标不变,我个人其实更想夺取一枚金牌。”

  毕妍临阵受伤无疑对女足有很大影响,但李霄鹏并不担心这一点,“毕妍是我们球队十分重要的球员,这点毋庸置疑,但她不能踢一辈子,不可能一直担任中国女足的队长,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有适当的人员替代她,我也相信年轻球员们可以继承老球员的衣钵。”

  “我们会给更多新人机会。”正如李霄鹏所承诺的,徐媛也将首次以队长的身份出战大赛。徐媛表示,“心情还是很兴奋的,毕竟这是自己第一次出任国家队队长,感觉身上责任和压力都很大,但我相信球队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