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对手

福原爱抵粤首次训练 坦言:希望亚运会不留遗憾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1日15:34

    社广州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张寒)日本乒乓球队11日来到广州体育馆,进行了他们到达广州以后的首次训练。福原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这次亚运之行不留遗憾。

    在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上,福原爱在女单和女双的比赛都未能进入四强,并且都是以3:4的比分惜败,这让小爱很遗憾。来到熟悉的广州体育馆,福原爱在感觉亲切的同时,希望自己在广州亚运会上没有遗憾。

    福原爱解释说:“去年的女乒世界杯在这里(广州体育馆)打的,更早以前还在这里打过世乒赛,所以对这里比较熟悉,感觉运气也不错。”

    福原爱口中的“运气不错”,是因为她正是在广州体育馆舀下了自己参加三大赛单打的最佳成绩——2005年女子世界杯的第三名。而在2008年的世乒赛上,她率领的女本女队在这里舀下了第三名。

    “日本和中国没有时差,亚运村各个方面也都很不错,挺适应的。”福原爱说,“希望自己这次能够没有遗憾。”

    在10日的抽签中,多哈亚运会未能进入四强的日本女队未能成为种子,被分到与卫冕冠军、东道主中国女队和中华台北队同在A组。在谈到这次抽签时,福原爱说:“小组赛碰中国队挺好的,这样出线以后就不会再遇上了。”

    对于福原爱来说,亚运会之前的赛程安排相当满,她先是参加了匈牙利和奥地利的公开赛,又回到日本到了联赛。据小爱透露,“我都没有时间专门准备亚运会了。”(完)2010/11/11 15: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