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孙卫:国人希望看到的队伍 我们赛前已经有预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9:52

  2比1战胜对手,中国男足队员们高兴不起来,可主教练孙卫还是蛮开心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竟然表示,战胜吉尔吉斯斯坦感觉不错,“赢了球,这是国人希望看到的国家队。”脸上表情没有丝毫尴尬。

  开赛4分钟,西多连科就打入一球。失球后,孙卫依然坐在位置上,只是他俯下身子,不停地探头,两个胳膊肘压在大腿前侧,不痛也会麻。

  无数次的射门,就是不进球,赛后孙卫表示:这是他从自己当运动员到教练,第一次一场比赛中获得如此多机会就是不进球的。关于射手,赛后他也第一时间承认:“不是每个球员都能成为射手,射手需要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力,我想是我们的球员能力不够。”

  这也确实够难为孙卫的,因为正常比赛中,他除了坐在椅子上,很少靠近场边,唯一几次,他也只能踢踢草地上躺着的矿泉水瓶,有气没处发。

  首场输给日本队,孙卫赛后总结称发现了问题,这场赢了比赛,再一次发现问题。“一场比赛出现如此多机会,没有把握住,希望今后再有突破。”孙卫已经把发现的问题当口号喊了出来,只是何时能解决?

  对阵马来西亚,孙卫表示,回去后马上总结,会第一时间针对对手比赛的录像进行分析:“像今天对阵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我们赛前做了分析,胜平负都有预案,对阵马来西亚我们也会研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责任编辑:时硕)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